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cadaff.ntcb.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r-2-1-960628&Rcg=22 希望大家有好的學校 還沒打開網頁....好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31.95
judpement:心中一塊大石頭放下了 06/29 02:28
FishyQQ:認識的都上了耶 酷 06/29 02:29
liyuwang:看到了同學的名字 真不賴~~ 06/29 02:29
paperplane: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06/29 02:31
FishyQQ:現在這時間公佈會不會太酷了 06/29 02:40
x59107115:酷斃了~!!雖說我不是等這所....恭喜大家 06/29 02:40
willmill:COOL~~~~~~~~恭喜各位 06/29 05:09
lydia0718:恭喜恭喜~高科怎還不出來呢>< 06/29 08:19
Destinyfree:不曉得台科出來了沒,有大大看到嗎? 06/29 08:21
elostition:台科出來啦 06/29 08:24
FishyQQ:台科出來在哪? 06/29 08:26
Destinyfree:我怎麼找不到咧...大大可以po網址給我看一下嗎? 06/29 08:26
Destinyfree:還有中技不曉得有出來了嗎? 06/29 08:27
superraygun:北商果真給他不足額 今年去推的人數意外的少 06/29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