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二技再來要做的事是報名分發吧 我看日程表上個別通訊報名到6/13 我是算個別通訊的 那我再來只能等7/7跑到高雄現場報名了嗎 如果是想報夜二技的話 有哪些事情要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64.242
htk:http://www.techadmi.edu.tw 去買簡章再來問 06/29 11:10
sa23palipali:請問夜二技有簡章嗎 06/29 11:46
htk:沒有簡章怎麼辦招生? 請再到上面的官網去看詳細 06/29 12:20
htk:官網隨便查都是簡章發售方式 別說你沒看到 06/29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