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例如台科收九名 那如果七月五號去報到的時候 只有去八個 那麼那個沒去的是會佔掉名額 還是配給分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24.85
fr303388:應該是流到分發吧 06/29 09:28
liyuwang:應該是配給分發!! 印象中簡章有看到這條 06/29 09:28
htk:因為名額可以加到分發 學校不會浪費名額 所以推甄可以不足額 06/29 11:18
htk:所以報名人數少於推甄名額不代表全部錄取 06/29 11:18
babasix:那像這次台科九個都錄取了 但報到時只有八個去 06/29 11:49
babasix:那一個也是會給分發嗎? 06/29 11:49
htk:沒錯!! 就是這樣 推甄錄取可是不去唸的缺額也要加到分發 06/29 12:19
swabasic:我同學致理備六 收到備五 剛好一個同學上北護.. 06/29 13:05
tomoyaso:baba 你是機械的嗎? XD 06/29 13:06
babasix:哈哈 我不是啦 不過致理推甄居然有備取??? 06/3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