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中技在我的報到通知書有提到 7月4號要去辦理報到 順便交其他資料和畢業證書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在未來的插大考試中如果很屎真的考到了 中技那邊的話我就必須要把畢業證書抽回來 這個手續會很久嗎? 會超過1天嗎? 另外,會不會在插大考試期間就要我們交學費? (也就是說,通常推甄進入學校的人都是什麼時候交學費的?) 萬一逾期繳交會怎樣? 抱歉一次問這麼多問題,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謝謝大家 -- Wang Fans的蘋果日報正確使用方式︰ 步驟一︰每當小王先發的時候請儘早購買。 步驟二︰取出體育版,其他版面收好。 步驟三︰吃飯時間到了!拿出其他版面來墊桌子,然後看體育版。 步驟四︰四五天之後輪到小王先發,每餐拿來墊桌子的紙也用得差不多了,再買一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1.246
seishro:你好我也是中技的。我也想知道如果插大中了以後要如何把畢 06/29 17:10
seishro:業証書抽回來 06/29 17:12
fr303388:順便問一下 切結書 要原就讀的學校開證明嗎? 06/29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