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cchia:回自己的學校退~我知道中技是退到星期一 06/29 22:49
→ shanyaochung:那要帶什麼東西去嗎@@ 06/29 22:50
推 sundaysun:我們學校是說帶私章跟身分證,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不是一樣 06/30 00:36
推 paperplane:中技的老師說 什麼都不用帶 但我不知道其他學校如何 06/30 22:54
推 pgdn:中技什麼都不用帶,只要你人去簽個名就能拿回600了="= 07/01 22:34
→ pgdn:感覺有點太隨便… 這樣誰去簽名都可以拿回600說… 07/0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