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推甄上了 分發的錢不是可以退嗎 那是要什麼退啊? 我的簡章不見了 求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6.125
chicchia:回自己的學校退~我知道中技是退到星期一 06/29 22:49
shanyaochung:那要帶什麼東西去嗎@@ 06/29 22:50
sundaysun:我們學校是說帶私章跟身分證,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不是一樣 06/30 00:36
paperplane:中技的老師說 什麼都不用帶 但我不知道其他學校如何 06/30 22:54
pgdn:中技什麼都不用帶,只要你人去簽個名就能拿回600了="= 07/01 22:34
pgdn:感覺有點太隨便… 這樣誰去簽名都可以拿回600說… 07/0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