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讀的是別科 想分發看看可不可以到更好的科目 請問要怎麼放棄推甄錄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174
Destinyfree:有推甄放棄表 你得寫完寄到那學校去 應該是降子吧! 06/29 23:32
ppwwcc:好像不用 只要等推甄報到時間過了 而沒去報告視同未錄取 竟 07/01 19:09
nkb20239:如果沒有寄去放棄後果會如何呢? 07/0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