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要推高餐旅館管理系 但我的資格不符(每學期成績75以上) 因此我推了旅運管理系 後來成績出來 才知道我的成績548有可能可以分發上旅館 結果推甄也不小心上了 看著那個錄取的通知單 心理真的很振奮 但最想念的是旅館管理 我該放棄嗎? 放棄的話是直接填高餐附的那個自願放棄錄取資格切結書? 還是還要填二技推甄簡章後面的放棄聲明書? 有點搞不懂 打去高餐也都沒人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174
htk:今天是假日 打去當然沒人接啊 06/30 14:43
Destinyfree:擇你所愛,愛你所擇吧^^ 07/0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