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我考的分數加權後424分 查了一下去年的成績, 只有以下幾間穩定能上 95 南亞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系英文組 423 95 蘭陽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系 409 95 大華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系 398 95 大仁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系英文組 393 95 中州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系 381 95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嬰幼兒保育系 377 這幾間學校哪間不錯? 可以幫我排個順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82.207
c21580681:我覺得都差不多說,但嘉藥科大比較有名,只是非應外而已 06/30 22:41
c21580681:基本就照分數,因為都差不多,蘭陽好像在宜蘭? 06/30 22:43
afl5b:蘭陽的外語不錯,有自己的系館,設配超棒。 07/01 04:00
afl5b:小小的缺點就是沒有外籍老師... 07/01 04:00
htk:外語真的蘭陽評價比較好的科系 07/0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