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不及回家裡去翻家當了 一直找不到成績單 但是推甄沒上 所以要報分發 成績單不小心被我放到行李讓爸媽帶回家了 回家來回很花時間 請媽媽幫我找他說他都沒看到:( 但是申請需要四個工作天 來不及繳交給學校 怎麼辦!?!? 如果是推甄的學校寄來的成績單可以嗎 或是大家有其他辦法嗎 我想很久都想不出辦法來:S 拜託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04.162
htk:測驗中心網站申請啦 http://www.tcte.edu.tw/index.php 07/01 11:29
htk:急成那樣之前為什麼都不先看官網的 07/01 11:30
evercir:測驗中心申請不是要四天才會寄出嗎 07/01 11:43
evercir:他的意思就是等四天以後就來不及分發了 07/01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