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剩餘一個下學期的暑修才能拿到畢業証書(中技), 暑修時間是8/7~8/30,因此拿到畢業証書的時候應該是九月了。 雖然中區夜二技的簡章有說: 因暑修暫時無法拿到畢業証書者,可先以不含最後一學期歷年成績單先行報 並附一張"報名資格切結書"即可。 我的疑問在於:報名資格切結書上面有一點寫說: 「本人於登記分發報到(8/11~12)時,若未能依規定繳交學歷證件正本, 將自願放棄參加登記分發及錄取資格。」 這樣的話,意思不是說,我8/11~12就要有畢業証書,不然無法參加分發呢?? 請各位為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4.134
htk:對! 因為無論如何現場分發就要立刻繳畢業證書 07/03 01:34
htk:既然你已經確定會失去分發資格 那就不能去報進修部了 07/03 01:35
essolo:如果修滿220學分的話,就用同等學力報吧~ 07/04 15:28
htk:沒錯 確實還有220學分這招 07/04 16:40
cnf:220學分這招要先辦休學嗎? 07/05 03:14
cnf:順便問加權後431中技日間有機會嗎…? 07/05 03:14
htk:要直接辦退學 拿到修業證明書跟成績單才能去報名分發 07/05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