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成功登錄過嗎?? 明天就截止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登不進去 很擔心 一直說密碼錯誤 還是我輸入的准考證是真的輸入錯誤? 但是我輸入了二種准考證,都不對耶 請問有人成功登錄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4.99
fr303388:妳找日文系的留言版有再討論 我也是推上那間..XD 07/04 17:10
soga1234:那討論的結果是?! 07/04 17:12
fr303388:可以用 "-"也要輸入進去 07/04 17:13
soga1234:大感謝!!! 07/0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