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是考高屏區的夜二技.. 那我是不是只能報高屏區的學校?? 還是我也可以去報別區的學校.. 例如台北的學校?? 我們去報名是不是要自己先算好分數?? 因為我不太會算分數.. 還是報名表填好就可以了?? 另一個問題.. 我當初是考幼保科的.. 那我報名的時候只能報幼保類的嗎?? 還是說我可以跨科?? 例如商科?? 或是有報幼保類也報商科?? 這樣可以嗎?? 最後一個問題..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獨立招生?? 如果有可以報完聯招再去報獨立招生的嗎?? 獨立招生可以跨科嗎?? 我想讀正修!!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