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除了看學歷以外 : 看的是「證照」 : 有了國際證照管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 起薪就是比別人高 : 選擇想讀並且可能讀的學校吧 : 畢竟你要待在那裡兩年 : 說長不長 : 說短也不短 我拿了幾張國際證照,當然國內的也有拿 找工作時,我覺得,人家根本不看證照,連問都不問 拿了幾張後,我自己也發覺到國際證照沒什麼 只是自己想多學點東西而已,跟工作沒直接關係. 至於學校名稱也還好,目前這間學校也沒有對我的求職有何幫助 因為永遠有比你優秀的人出現。 找工作注重的是你的態度,以及你會什麼公司需要的能力 若"只"是看校名,代表你的成熟度還不夠 或公司的成熟度不夠 最後,其實我蠻建議大家去念 雲科,高第一 (而不是 北商/台科) 並不是因為台科不好,而是台科太研究導向了(碩博班人數超過大學部人數) 至於北商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學校的感覺 專科畢業後,體驗一下遲來的大學感覺,去唸唸高第一或雲科大是不錯的選擇。 當初我二技時就是不去念台科北商,跑去念雲科大的。 我一點都不後悔。 ※ 編輯: howshou 來自: 140.118.109.34 (07/06 19:31)
evilja:推 07/06 22:38
va0517:推~~ 07/07 01:11
u741205:我無言了 07/07 03:58
dimon0935:前半段中肯~後面又來了.... 07/07 06:29
j121780im:95屆管四..我班蔡同學棄台科讀雲科~ 07/07 09:13
InTheMood:你的選擇是對的 07/07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