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報名嘉南區夜二技是用通訊報名的, 我6月22日寄出去的,但到現在還沒收到登記分發證,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用通訊報名, 但還沒收到登記分發證的嗎? 或已經收到登記分發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05.15
jenovapeng:我已經再七月五日就收到了 它網站有說 在七號沒收到還 07/07 16:11
jenovapeng:是幾號沒收到就要打電話去問吧 07/07 16:11
jenovapeng:是九號沒收到就打(08)762-0585去問啊 07/07 16:13
set0611:謝謝..今天中午已經寄來了 07/0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