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raithbox (小米旺旺)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有人已經收到台北區夜二技分發證嗎
時間
Mon Jul 9 16:09:32 2007
有人已經收到的嗎? 我是通訊報名,打他們報名組的電話一直都是通話中 好怕沒收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5.180
推
Kouson
:我今早收到了
07/09 23:55
推
wraithbox
:啊..我還沒收到(囧/)
07/10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