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推甄上了,但是分發沒去退報名費, 也就是沒有去辦理退費的手續,那會怎麼樣嘛. 是直接沒有分發但是推甄學校還是有, 還是被查到推甄有學校又有報分發會被取消資格啊.... 像台科的切結書好像有寫若推甄報到的學生被查明有報名 二技校院之新生入學考試及聯合登記分發者,違者取消本次錄取資格之類的.... 若是要取消分發資格要去哪裡取消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1.61
Destinyfree:應該不要填分發的志願就好了吧?我想應該是這樣! 07/10 00:33
htk:你推甄去報到後,就不會寄分發通知單給你,你也沒辦法領卡繳卡 07/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