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 我有一個天兵朋友 忘記報名二技分發了 枉費了她考了567分.. 她插大也只報了淡江 她很怕沒上 想問一下 還有哪些學校還能報名的嗎? 日文的 因為不知道該去哪問= = 雖然機會渺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8.139
Destinyfree:= =忘記分發,這樣大部份的學校大概都考光了 07/12 01:41
Destinyfree:大概有的話也是一些比較不有名的學校囉... 07/12 01:41
htk:去transfer板看啦 而且四技轉學考還沒報名的還是有一堆 07/12 04:07
jhc0723:中原還可以報 07/12 04:49
willmill:中原 開南 致遠 立德 07/12 11:56
willmill:恩...還有亞洲 07/12 11:57
htk:還有明道XD 07/12 13:10
chjf80239:去插大板看看吧!!@@" 07/1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