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我收到二技分發的報名證 然後呢 之後的手續是什麼?? 我推甄沒上 很害怕因為自己的脫線 漏掉什麼手續 那我就完蛋了 有沒有人好心來告訴我這笨蛋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homb 我是鄉下的女孩 所以我用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0.239
greenet:應該就等7/19寄成績單,上面會有領卡和腳卡時間~應該是吧 07/13 00:44
greenet: 繳 (誤= =") 07/13 09:06
htk:既然怕漏掉程序那又為什麼不看簡章呢? 07/1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