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請教大家一下 我大學讀了一個學期就休學了 若是明年在回去繼續銜接的話 那可以在二年級下學期考二技考試 然後二年級讀完後 再讀二技嗎 還是要讀完二年級後再休學一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3.45
htk:除非你已經湊到80個學分 不然你就必須休學一年後才能考二技 07/15 09:31
beckbaa:恩!!謝謝! 07/18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