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日校錄取率是多少阿?? 不管考多爛都有學校嘛??好壞之分而已? 有最低標準嗎?因為我跨考管理類... 好像才23X~24X 看來看去好像沒什麼學校可以念 可是怎麼聽老師說 隨便猜猜都有學校念? 我被唬了嘛? 這樣的低分數能念哪邊阿?有加權過了...暈 有誰能大約說幾間學校給我參考一下嘛?? 順便附上地點吧...謝謝 這樣一來我填分發 也比較知道能選哪邊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1.221
Oizy:個人覺得 不要0分應該都可以有學校唸... 07/15 22:58
bhy:噓樓上...所以說總分50分就會有學校...不要亂說話 07/16 10:25
Oizy:那請問那些如果招生出現缺額的學校 50分的去報聯合分發 07/17 21:51
Oizy:他們就不會上嗎? 07/17 21:52
yunggo:同意1樓說法~二技如果加計日夜真的就是這樣~ 07/18 09:08
yunggo:不然就不會缺額一堆 07/18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