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但是...有哪些學校可以進都還不知道阿 怎麼填分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1.221
dimon0935:既然還不知道,問錄取率是問什麼意思?還有請用推文 07/16 03:15
Oizy:07/19 會寄發總成績單 就是有報名聯合分發的排名/總人數 07/17 21:52
Oizy:以那為參考 就差不多了 07/17 21:53
liwena:那請問要怎麼看?看了不少方法、還是不會看在那些學校= = 07/20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