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eony318 (Roedgu)
站內
Polytechnic
標題
Re: [二技] 請問一下 日校錄取率....???
時間
Sun Jul 15 23:35:16 2007
但是...有哪些學校可以進都還不知道阿 怎麼填分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1.221
噓
dimon0935
:既然還不知道,問錄取率是問什麼意思?還有請用推文
07/16 03:15
→
Oizy
:07/19 會寄發總成績單 就是有報名聯合分發的排名/總人數
07/17 21:52
→
Oizy
:以那為參考 就差不多了
07/17 21:53
→
liwena
:那請問要怎麼看?看了不少方法、還是不會看在那些學校= =
07/20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