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板上搜尋補習的相關訊息 爬到的文很少有說到應用英文可以補的補習班 (精華區好像也是只有一點點..@@) 那....想請問各位就是在南區有比較好的補習班嗎? 還有就是...應用英文的也是像其他科一樣都5年級補嗎? 我是暑假完要升專四的.... 看推文大家都是這麼說...也開始猶豫要專四上or專四下or專五哪個時候補比較好.... 所以...希望好心人可以幫忙提供意見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78.161
xubzira:二技應外買書作題目增加單字片語 加強文法結構概念 就好了 07/16 10:18
preferalie:我到覺得沒有樓上說的那麼簡單 畢竟每個人資質不同 07/16 10:27
xubzira:南區我不清楚 但台北的補習班 對於語一的課程都不專 當然 07/16 14:54
xubzira:每個人情況不同 但我是實際比較過各補習班後 才這麼認為的 07/16 14:55
xubzira:原PO是要升專四 可以先把各屆考古題做熟 再想補習也不遲 07/16 14:57
quincyliu:去補升大學的英文補習班吧,能把那念好就綽綽有餘了。 07/16 14:58
jethrotough:我是今年語一類考生,我是補育達,但是育達專業課程沒 07/16 21:15
jethrotough:現場課,如果沒辦法上現場課,很容易看VOD睡著,我很꘠ 07/16 21:16
jethrotough:無奈,但是錢就是繳了,建議你找有現場課的龍門。 07/16 21:17
julieken6131:謝謝大家的意見喔!! 07/16 22:51
bearoct:南區的話,章超很有名,可以去試聽看看適不適合您 07/1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