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uson:哪區?哪類?不同類群考生是不會搶到其他類群的名額的。 07/16 16:48
→ Kouson:另外,可能是我經驗較少,至今還沒看過任何分發入學簡章會標 07/16 16:49
→ Kouson:明"每人都有學校念"的,反倒是強調"不一定會有學校念"的較多 07/16 16:49
推 orangepipe:北區 07/16 16:54
推 htk:報名的類別....還有報的是哪一區..........這個要先講才行 07/16 17:07
推 dimon0935:有說北區了還問...都沒在看別人回答,管二的是吧~ 07/16 18:24
推 Kouson:這次北護把醫管45個名額分散給管二和管四各10個名額, 07/16 19:31
→ Kouson:是國立熱門又是同類裡獨樹一幟的系,不知結果會怎麼樣 07/16 19:32
→ htk:看來d兄對我很有意見喔 07/16 23:23
→ htk:而且也不能講北區 要講清楚是台北區或是桃竹苗區 07/16 23:29
→ dimon0935:不敢不敢~純就內容推文~看來H兄也是很堅持自我的人 07/1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