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明年要考二技的管二類,想利用暑假先準備, 聽我們老師說經濟把四人幫看熟,再做題目就差不多了 但是會計我一直不知道怎呢讀?? 而且我覺得我會計學的不好! 學校當時交中會的時候是用鄭丁旺的(上冊而已)..難道我也要把那本看過一次嗎?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準備的? 英文是多背單子就好了嗎?那是要買什麼書來看比較好? 至於國文聽說準備之後的報酬率不高?所以只要靠補習班就好了是嗎?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不然我的會計會完蛋~~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196
dimon0935:四人幫能讀熟就OK了~~會計就是背背背,推偉碩蕭弘的書 07/16 20:32
dimon0935:國文絕對是報酬率最低的~英文至少要把近3年的題目背熟 07/16 20:34
yeadean:考試用書的話,市面上有林正老師編的會計學(上)(中)(下) 07/16 21:05
yeadean:三本都唸懂,範例都會算就OK了 07/16 21:06
Destinyfree:我一開始也覺得我快計不好,我個人是討厭背的XD... 07/16 23:13
Destinyfree:但我建議你,題目一定要多作,至少不要讓自己忘 07/16 23:13
Destinyfree:這樣我想對你會有比較大的幫助囉:),加油! 07/16 23:13
Destinyfree:有什麼事歡迎你寄信給我囉 07/16 23:33
sws:捲捲你想把妹啊.... 07/17 16:53
Destinyfree:不要跟別人說...噓...XD 07/17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