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去年的二技語文群的考生 語一分數653 語二分數428 分發排名14 至於我為什麼要講這些呢? 因為我想出清一些考二技的書啦 1.二技國文之龍寶刀 楊宜修著 這本基本上我只做了標籤,沒看多少就放棄了,有些地方畫得有點亂 2.二技插大英文字彙片語題庫 江明翰著 這本我只寫了前面一些題目,後面很多沒寫 3.雜七雜八的語一講義 我是在高雄成功補習的,他們的講義很沒系統,而且比較有用的也給我要重考的同學了,剩一 些奇怪的講義 這些書希望能賣給有需要的人 全部含郵資200元,不分售(sorry,我真的很懶) 請看在1+2就800元的分上 我很有誠意的 請寄站內信哦 還有 我目前就讀高科大(為了獎學金啦…)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問我哦 像是考二技要唸些什麼 還是補習班的問題(只限高雄) 我都很樂意回答 因為我個人有點懶得打字 所以心得什麼的就看我有心情再打吧 總之,歡迎寄站內信問我囉 希望能幫上猶豫的考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44.12
xubzira:請問 對高科大滿意嗎? 今年也考慮直接填它... 07/1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