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nyaochung (shan)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志願卡26.27日有分團體跟個別報名的嗎?
時間
Tue Jul 17 23:36:53 2007
如題 因為只能排一天班 不知道要排26日還是27日 所以想請問 歷年的志願卡繳交日 有分 哪一天 是團體報名繳交 哪一天 是個別報名繳交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21
推
htk
:繳志願卡當然都是各繳各的啊 等你收到通知單就知道了啦
07/18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