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只能排一天班 不知道要排26日還是27日 所以想請問 歷年的志願卡繳交日 有分 哪一天 是團體報名繳交 哪一天 是個別報名繳交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21
htk:繳志願卡當然都是各繳各的啊 等你收到通知單就知道了啦 07/18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