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k:應該是指"全部"的退伍加分的人喔 沒有分是哪種的退伍生 07/18 15:22
→ htk:話說回來 退伍軍人的身分有到(十六)喔? 07/18 15:23
推 htk:查了一下,真的是有到(十六),也就是最多人的8% 07/18 15:51
→ htk:退伍加分的排名是指退伍(一)到(十八)所有人一起排,不管是(一) 07/18 15:52
→ htk:到(十八)都可以去搶退伍外加名額 排名應該沒有分才對 07/18 15:53
→ htk:當然保險起見可以問正修確認 電話(07)7310203 07/18 15:53
→ jenovapeng:我還沒收到我也是高屏區的 也有退伍軍人 不過應該是 07/18 16:54
→ jenovapeng:畢業年資加退伍多久來算 我應該就28% 07/18 16:54
→ jenovapeng:請問我翻過簡章都沒看到有寫7/19寄發耶??? 是怎了 07/18 16:55
推 shenz:7/19指的是日間部唷... 07/18 17:41
推 htk:現在討論的全部都是指日間部 07/18 17:44
→ htk:日間部因為正修偷跑 所以提前一天寄總成績單了 07/18 17:44
推 spussy:我打電話去問了,是指所有的退伍軍人沒錯! 07/18 17:50
→ spussy:又是感謝H大的回答,更正一下,退伍軍人16只有加5趴喔! 07/18 17:52
推 jenovapeng:謝謝喔是我沒搞清楚 07/18 17:59
→ jenovapeng:我從高屏進修部查到我的特種身份為A14是否就如我所說的 07/18 18:08
→ jenovapeng:加28% 退伍未滿兩年20%+畢業7年8% 那簡章上的A14和我的 07/18 18:09
→ jenovapeng:算法應該是對的吧 ??? 07/18 18:12
→ htk:樓上...好像錯很大喔 畢業七年應該是11% 退伍8% 合計19% 07/18 20:44
→ jenovapeng:不是喔 進修部簡章27頁不是寫了 退伍未滿2年加原始總分 07/18 23:45
→ jenovapeng:嗎 在營志願役軍官那項喔 07/18 23:46
→ htk:嗯.....不是....真的不是 07/19 00:19
→ htk:總之您誤會太大了 你的退伍加分和畢業年資趴數都錯了 07/19 00:20
→ htk:還是說你有當兵超過五年? 沒有的話你就一樣還是8% 07/19 00:22
推 dimon0935:H有當過兵嗎~跟J兄一直雞同鴨講的XD 07/19 01:58
推 shenz:J大如果是代碼A14的話 表示您是服5年以上役期且於95年12月28 07/19 06:02
→ shenz:以前退伍未滿2年對吧? 那就是加"原始總分"乘20% 07/19 06:04
推 shenz:另外畢業年資是7年未滿8年 就是加11% 07/19 06:08
→ shenz:因此總加分比應為31% 錯誤煩請指正 07/19 06:10
→ jenovapeng:感動捏 終於有人聽懂了謝謝d大和h大 07/19 16:53
→ jenovapeng:D大你說我是+31%摟 我當兵超過五年且95年初就退了 07/1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