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ppily (沒事~~)》之銘言: : 繳卡是26、27~ : 通常排到第二天~ : 是不是就代表算滿後面的~ 想太多 繳志願卡又沒有要照排名去排隊繳 在規定的時間內第一個去繳和最後一個繳毫無差別 排在第二天是因為不同的類別會分別排在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不同時間錯開來 : 再請問一下~ : 三百六十幾名~大概能上哪間學校~~ : 我是考管二的~ 等加上推甄缺額回流的實際分發名額出來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9.70 ※ 編輯: htk 來自: 124.8.29.70 (07/18 21:25)
xubzira:語一繳卡7/26 跟政大放榜同天呢...刺激 07/18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