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到北商為止 分發的累計名額是90人 那我93名,有機會上北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2.18
Destinyfree:也是有機會的,因為不一定大家都會填那,可以試試看^^ 07/19 00:59
htk:推甄缺額回流的名額還沒加上去啦 等名額出來再重算吧 07/19 01:03
babybear75:那名額什麼時候會出來?? 07/19 01:05
swabasic:機會蠻大的唷! 因為高第一 中技 北護 南台 會帶一些走 07/19 01:25
beckhamert:機會很大啦 明天名額出來就知道了 有的人分數到那邊ꐠ 07/19 02:03
beckhamert:不一定讀那邊阿 07/19 02:03
xubzira:學妹說 今年北商推甄很好上 輕輕一推就中了 沒什麼人想推 07/19 02:17
babybear75:是阿..我們班的37X就輕鬆推回北商了 07/19 02:27
beckhamert:!!!!! 管四37x推到北商??? 07/19 02:30
swabasic:37x校內直推...有五專部都有這樣 07/19 07:54
xubzira:北商在校直推 是沒有特別加分的哦 至少去年來說是沒有醬的 07/19 08:18
xubzira:而且其實分數好一點的北商人 很少想回籠的 大家都往外飛了 07/19 08:20
xubzira:不只北商人 今年應該是分數好一點的 都比較不想推北商了的 07/19 08:20
xubzira:樣子 以國貿系辦來說 教授看到這次推甄收進的學生成績 還 07/19 08:21
xubzira:說"這樣子教得動嗎..."的言論 .....由此可見一斑 07/19 08:23
dimon0935:快哦~~某人趕緊再補北商一槍XD 07/19 10:15
htk:樓上真是有夠無聊 07/19 10:22
swabasic:北商今年真的是很少聽到有人要報 都是聽到報高第一較多 07/19 12:50
dimon0935:又不是說你,自己跑來對號入座~H兄真好玩 07/19 13:40
htk:我又沒說你針對我 我管你針對誰 你那句話分明討戰本來就很無聊 07/19 14:20
htk:會說我是對號入座 就證明你只是無聊想討戰罷了 真是可悲 07/19 14:23
evilja:請問北商應外人 雲科和北商你們會怎麼選? 07/19 14:21
swabasic:我不是北商 可是有雲科 我就會去了 07/19 16:32
f750502:!!! 37X 推北商還上,真的給我覺得很^*(*_)%( 07/19 20:38
evilja:那雲科除了地理位置外 其餘都是絕對優勢嗎? 07/19 20:57
swabasic:北商比較沒活動吧 雲科聽說就是大學生活 看自己的 07/19 22:35
babybear75:我再北商活五年,活動少到一個不行 07/19 23:41
babybear75:37X上北商,我也覺得很怪,而且他文件是要有資訊志工而 07/19 23:42
babybear75:非社團 07/19 23:43
shesay:北商學校不怎麼推崇社團阿 經費一直砍 07/20 11:01
shesay:我離開北商以後才曉得世界的好 被悶五年了= = 07/20 11:01
swabasic:說實在的幾乎每個五專都不推崇社團活動... 07/20 11:34
swabasic:可以去比較有活動的學校 過的也比較充實 不是在混學歷 07/20 11:35
llrjv:我剛進中技就發現中技很差了= = 07/20 12:56
dimon0935:H別這樣~講沒幾句就上火,年輕人真是肝火很旺,沉不住氣 07/20 17:15
dimon0935:網路上不能自由言論嗎?說別人可悲又可憐的才是心虛吧 07/20 17:16
dimon0935:還有,既然熱心回答別人問題,語氣難道不能好一些? 07/20 17:20
dimon0935:看到月經題不耐煩可以選擇別回答,自然有別的大大會幫忙 07/20 17:21
twntwn:樓上真無聊 07/21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