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indrop (一起走吧)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成績單的問題
時間
Thu Jul 19 02:05:14 2007
我想請問各位 我推徵已經上了 那我還收的到成績單嗎 ? 因為我想知道我的名次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2.43
→
xubzira
:有去報到的話就沒了吧
07/19 02:18
推
chjf80239
:對阿!!
07/19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