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退伍軍人是跟一般生一起分發嗎? 還是另外的外加名額? 我剛剛看簡章 都看不太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4.168
spussy:是另外分發了!去看配額就知道了!! 07/19 12:49
htk:正確說法是:退伍生可以用未加分的成績佔一般生名額,也可以用加 07/19 19:44
htk:分後的成績去搶外加名額 (每次打這一段都覺得又臭又長很麻煩) 07/19 19:44
htk:但是分發程式在跑是一起進行的 07/1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