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收到成績單 管四名次65名... 台科到雲科的累計名額是15+45=60 上的機會應該挺大的 不過我還是想確定有沒有前60名的同學不打算讀雲科 要讀北商或雄第一 或是已經考到理想的大學而不去填志願卡的?? 麻煩已經確定的人回一下~~ 我想要統計確實不去上的人數我才會安心...@@ 朋友確定都能上雲科我不想被丟下=0= 順便問一下插大的應該大多還是會填志願卡等兩邊的錄取吧? 這樣是不是二技沒去讀也是佔掉名額了?(難道我該勸退同學不要填志願嗎=0=) 先感謝回答的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6.44
swabasic:偷偷跟你說 技優推徵 沒上的名額都加到分發唷! 07/19 22:34
swabasic: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強者都會找更好的去 07/19 22:35
babybear75:可是成績單上的名額 不是已經加上技優推徵沒上的嗎? 07/19 23:44
llrjv:技優的不會加吧 07/20 00:24
llrjv:(我是問一樓的) 07/20 00:25
f750502:幾乎是穩上的吧,分數比你高的人有些會選高科或北商吧 07/20 01:32
htk:技優是外加名額 不會回流到分發 07/20 09:05
shesay:穩上 很多北商的會考慮地點而繼續留北商 07/20 10:59
RJking:我名次55.....但是如果沒上大學或台科或北商就打算當兵去了 07/20 13:25
RJking:所以你應該會有機會吧xd 07/20 13:27
swabasic:樓上這麼衝!! 07/20 13:52
※ 編輯: lin6101 來自: 123.240.46.44 (07/20 14:08)
newkkloo:我54 去唸中技了 07/20 19:39
rnfu:選應該是會上,正常來說會有些人跑去選北商,高第一的很少吧! 07/21 10:58
carboyg:有很大一群都要讀北商 你不用擔心 07/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