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abasic:偷偷跟你說 技優推徵 沒上的名額都加到分發唷! 07/19 22:34
→ swabasic: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強者都會找更好的去 07/19 22:35
→ babybear75:可是成績單上的名額 不是已經加上技優推徵沒上的嗎? 07/19 23:44
推 llrjv:技優的不會加吧 07/20 00:24
→ llrjv:(我是問一樓的) 07/20 00:25
推 f750502:幾乎是穩上的吧,分數比你高的人有些會選高科或北商吧 07/20 01:32
→ htk:技優是外加名額 不會回流到分發 07/20 09:05
推 shesay:穩上 很多北商的會考慮地點而繼續留北商 07/20 10:59
推 RJking:我名次55.....但是如果沒上大學或台科或北商就打算當兵去了 07/20 13:25
→ RJking:所以你應該會有機會吧xd 07/20 13:27
推 swabasic:樓上這麼衝!! 07/20 13:52
※ 編輯: lin6101 來自: 123.240.46.44 (07/20 14:08)
推 newkkloo:我54 去唸中技了 07/20 19:39
→ rnfu:選應該是會上,正常來說會有些人跑去選北商,高第一的很少吧! 07/21 10:58
→ carboyg:有很大一群都要讀北商 你不用擔心 07/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