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有加到分發名額裡,但是要到哪去看啊 因為分發台科電子只收18個,小弟排24.... 實在是非常擔心,其他入學方式沒有報到的名額 應該都會加在分發名額裡吧,希望大家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7.127
htk:7/25公告啦 07/20 13:23
Oizy:推甄12個好像都報到完成了! 07/21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