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唷... 我是考管理類的... 管(二)總成績208 管(四)總成績243 成績很爛ˊˋ...不過那成績是加權過的嘛? 還是要在自己算過?? 這樣的成績 大約有哪些學校可以進阿= =a 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 哪間學校大概可以進去嗎?? 好怕沒學校念就這樣當兵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3.30
f750502:你可以先把各科分數貼上來嗎... 這樣看不出來 07/22 01:55
swabasic:吳鳳...你可以自己看分發簡章 算算看人數 07/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