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feeling:我就是那位同學>< 再次感謝幫我PO文的同學 07/22 03:44
推 bluefeeling:我還有個同學17名 希望他也可以上 祝大家金榜題名 07/22 03:46
推 htk:不會以什麼名義 技優入學的名額是外加名額 沒招到就算了 07/22 08:27
→ htk:也不會流到什麼地方,什麼也不會 07/22 08:27
推 ventilation:我前十,不會填台科,請你同學安心吧! 07/22 10:04
推 llrjv:樓上真是佛心來的 07/22 10:55
推 swabasic:樓樓上是插大成功了吧? 07/22 11:39
→ dimon0935:前20上台科OK的,好好安心玩吧~我同學當年是名額+3上的 07/22 12:42
推 bluefeeling:感謝那位前十的同學 感恩感恩 07/22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