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eony318 (Roedgu)》之銘言: : 請問一下唷... : 我是考管理類的... : 管(二)總成績208 : 管(四)總成績243 : 成績很爛ˊˋ...不過那成績是加權過的嘛? : 還是要在自己算過?? : 這樣的成績 大約有哪些學校可以進阿= =a : 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 哪間學校大概可以進去嗎?? : 好怕沒學校念就這樣當兵去了.... 管理類(二)國文46英文32專業(一)75專業(二)55總成績208 排名2831/3195 管理類(四)國文46英文32專業(一)75專業(二)90總成績243 排名1199/1940 完全不知道怎麼填學校辣ˊˋ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3.30
chiawei314:專一專二怎麼沒加權..搞錯了吧..@@a 07/22 19:09
fr303388:如果加權過名次應該很前面吧!?怪... 07/22 19:34
Destinyfree:難道這是加權過的嗎...?專一專二 07/22 19:45
fr303388:看了名次...專業用猜的!?囧 07/22 21:01
nbatml:這個不會已經加權過了吧... 07/22 22:22
dimon0935:填管四為主吧....應該是資管科考管理群的吧.... 07/22 23:37
swabasic:說實在的..你有可能會去當兵.. 07/23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