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mon0935:是五專嗎~主修英文、選修其他語系,北商能上就唸吧~ 07/22 23:31
推 beckhamert:現在還要唸五專...好嗎??? 07/22 23:52
推 swabasic:樓上說的好..現在五專都要被消滅了 還要讀.. 07/23 00:35
→ swabasic:說實在的國三就決定未來志向還不是很準 07/23 00:36
→ swabasic:如果可以最好先讀高中 在來談志向... 07/23 00:36
推 afl5b:文藻不錯 可是是私立的 07/23 00:50
推 shooorio:我是文藻人 文藻真的不錯:)但是學費有點貴(汗) 07/23 03:26
推 monia:推中技日文科 07/23 10:59
→ monia:今年這屆排的導師非常不錯(導師通常都接自己班的日文課) 07/23 10:59
推 danny2020:推中技+1我今年的推甄也是推中技唷:> 07/23 11:30
推 monia:樓上是今年的新生嗎~^^ 07/23 16:43
推 p123:我知道文藻很不錯 不過家裡不可能把一個小孩丟到南部去.. 07/23 17:49
→ p123:所以一定是以北部為主 謝謝大家 :) 07/23 17:50
推 ScorpioAngel:北部為主 要公立 除了北商比較接近 應該就沒有了 07/25 10:30
→ ScorpioAngel:剩下的都是私立的 07/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