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考今年語一類的 不過我是跨科考,我原本不是唸外文的 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所以考的並沒有很理想 登記分發的排名是221,算過名額大概是文藻吧 目前在考慮文藻或著南台 我是北部人,其實兩間學校對我來說都很遠... 但是文藻的二技生好像沒有宿舍可以住 我之前看南台的應英,好像有商管課程可以修,修完有證書 不知道那對以後找工作會不會有幫助? 現在有點難以抉擇... 到底是要念文藻還是要念南台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6.248
cuteAmuro:語言學校的話當然是文藻阿...囧 07/23 13:04
a3345678:我朋友說'文藻"號稱是外語界的少林寺....... 07/23 13:08
walacutecat:可以試試看第一科大 你的排名去年可以到第一 07/23 13:21
walacutecat:如果要商管課程 文藻不太專((我是文藻人)) 如果語文 07/23 13:22
walacutecat:文藻語文很好~ 第一科大應英,有要求修商管類且滿專業 07/23 13:23
babybear75:你第一志願填高科,然後填南台啦! 離我們比較近 07/23 13:24
spussy:文藻會比南台操!可是學到的東西不少! 07/23 13:31
afl5b:666 可以讀到哪裡啊? 07/23 13:32
magL:推文藻...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至於住宿的話他們學校的 07/23 13:38
magL:留言板 有很多租屋資訊 07/23 13:39
misLCL:當然是推文藻了..南台又不是語文強的學校.. 07/23 13:47
misLCL:但是能上高第一的話,一定要選高第一了..畢竟國立的..XD 07/23 13:49
htk:這個排名應該考慮直接唸高科大沒錯 07/23 13:58
place1024:可是我算國立名額只有154阿~這樣上的了高第一嗎@@ 07/23 14:21
hankaka:原PO是正妹 07/23 15:03
walacutecat:建議你都填填看 有試才會有希望順序 第一 文藻 南台ꔠ 07/23 17:52
nmpp:如果真的很想學語文 去文藻吧 但商類 選其他學校吧 07/23 18:15
babybear75:翰卡卡搶走我的台詞了 07/23 18:48
bbboomer:能上文藻就選文藻吧 文藻在南部應該很好找工作 07/23 18:53
chulen:文藻外語超猛的... 07/23 21:15
lilicoco520:文藻吧~南部沒有人不知道的~超強外語學院...據說我這ꤠ 07/23 21:50
lilicoco520:屆唸五專的時候~不少第一志願的學生搶文藻~"~ 07/23 21:50
jhc0723:選文藻少林寺...XD...出來很厲害 07/23 23:03
place1024:可是我唸完書應該也是會回北部工作吧... 07/24 00:18
shooorio:文藻人當然推文藻!語一類的文藻算不錯囉:) 07/24 01:16
NiinnO:文藻人推文藻! 而且文藻有畢業門檻 沒達到標準是出不來的 07/24 03:21
hilaryduff:高科大也有畢業門檻.而且開學第一天就要文法測驗=0= 07/24 07:30
babybear75:考文法?!這我倒是現在才知道... 很難嗎... 07/24 10:09
hankaka:樓上也是正妹 07/24 12:46
place1024:對,樓樓上是正妹! 07/24 12:51
quincyliu:不過文藻的畢業門檻訂得有點太低...=.=" 07/24 15:07
spussy:文藻的畢業門檻沒達到也只是在畢業證書蓋個章罷了! 07/25 18:46
creamavamos:文藻畢業門檻沒達到是領「結業」證書噢。 07/26 01:21
r5252:文澡外語少林寺XDD 工作好找是真的唷! 08/1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