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Amuro:語言學校的話當然是文藻阿...囧 07/23 13:04
推 a3345678:我朋友說'文藻"號稱是外語界的少林寺....... 07/23 13:08
→ walacutecat:可以試試看第一科大 你的排名去年可以到第一 07/23 13:21
→ walacutecat:如果要商管課程 文藻不太專((我是文藻人)) 如果語文 07/23 13:22
→ walacutecat:文藻語文很好~ 第一科大應英,有要求修商管類且滿專業 07/23 13:23
推 babybear75:你第一志願填高科,然後填南台啦! 離我們比較近 07/23 13:24
推 spussy:文藻會比南台操!可是學到的東西不少! 07/23 13:31
→ afl5b:666 可以讀到哪裡啊? 07/23 13:32
推 magL:推文藻...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至於住宿的話他們學校的 07/23 13:38
→ magL:留言板 有很多租屋資訊 07/23 13:39
推 misLCL:當然是推文藻了..南台又不是語文強的學校.. 07/23 13:47
→ misLCL:但是能上高第一的話,一定要選高第一了..畢竟國立的..XD 07/23 13:49
推 htk:這個排名應該考慮直接唸高科大沒錯 07/23 13:58
→ place1024:可是我算國立名額只有154阿~這樣上的了高第一嗎@@ 07/23 14:21
推 hankaka:原PO是正妹 07/23 15:03
→ walacutecat:建議你都填填看 有試才會有希望順序 第一 文藻 南台ꔠ 07/23 17:52
推 nmpp:如果真的很想學語文 去文藻吧 但商類 選其他學校吧 07/23 18:15
推 babybear75:翰卡卡搶走我的台詞了 07/23 18:48
推 bbboomer:能上文藻就選文藻吧 文藻在南部應該很好找工作 07/23 18:53
推 chulen:文藻外語超猛的... 07/23 21:15
→ lilicoco520:文藻吧~南部沒有人不知道的~超強外語學院...據說我這ꤠ 07/23 21:50
→ lilicoco520:屆唸五專的時候~不少第一志願的學生搶文藻~"~ 07/23 21:50
推 jhc0723:選文藻少林寺...XD...出來很厲害 07/23 23:03
→ place1024:可是我唸完書應該也是會回北部工作吧... 07/24 00:18
推 shooorio:文藻人當然推文藻!語一類的文藻算不錯囉:) 07/24 01:16
推 NiinnO:文藻人推文藻! 而且文藻有畢業門檻 沒達到標準是出不來的 07/24 03:21
推 hilaryduff:高科大也有畢業門檻.而且開學第一天就要文法測驗=0= 07/24 07:30
→ babybear75:考文法?!這我倒是現在才知道... 很難嗎... 07/24 10:09
推 hankaka:樓上也是正妹 07/24 12:46
推 place1024:對,樓樓上是正妹! 07/24 12:51
推 quincyliu:不過文藻的畢業門檻訂得有點太低...=.=" 07/24 15:07
推 spussy:文藻的畢業門檻沒達到也只是在畢業證書蓋個章罷了! 07/25 18:46
推 creamavamos:文藻畢業門檻沒達到是領「結業」證書噢。 07/26 01:21
推 r5252:文澡外語少林寺XDD 工作好找是真的唷! 08/1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