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ilja:來預測一下…我想今年錄取名次應該在24~26名間, 07/23 15:23
→ evilja:應該很有希望喔~ 07/23 15:24
推 spussy:我只知道去年取到30名左右..可是去年有18個名額阿!! 07/23 16:58
推 jethrotough:我如果是你,第二志願一定選雲科,因為雲科應外系已經 07/24 01:48
→ jethrotough:蠻久了,師資也蠻棒的,我是推甄上台科的語一學生,今 07/24 01:49
→ jethrotough:年台科語一落點分析都低於616分,你機會很大的。 07/24 01:50
→ hilaryduff:雲科也很棒!!不過我覺得你台科機會很大:") 07/24 07:31
推 spussy:謝謝大家的意見了,可是都沒聽說有前12名不唸的消息.讓我有술 07/24 09:06
→ spussy:點擔心..我已經決定好第二志願填雲科了!畢竟我是雲林人!哈 07/24 09:08
→ spussy:請問一下j大,是否有人推甄上不唸的呢? 07/24 10:55
→ jethrotough:沒有...推上的八個都有報到,我也覺得你台科機會很大ꄠ 07/2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