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無奈台科語一這次只收12名分發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前面12名不打算念台科的? 我考了617...很擔心上不了 現在也面臨第二志願要填高科 還是雲科的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3.166
evilja:來預測一下…我想今年錄取名次應該在24~26名間, 07/23 15:23
evilja:應該很有希望喔~ 07/23 15:24
spussy:我只知道去年取到30名左右..可是去年有18個名額阿!! 07/23 16:58
jethrotough:我如果是你,第二志願一定選雲科,因為雲科應外系已經 07/24 01:48
jethrotough:蠻久了,師資也蠻棒的,我是推甄上台科的語一學生,今 07/24 01:49
jethrotough:年台科語一落點分析都低於616分,你機會很大的。 07/24 01:50
hilaryduff:雲科也很棒!!不過我覺得你台科機會很大:") 07/24 07:31
spussy:謝謝大家的意見了,可是都沒聽說有前12名不唸的消息.讓我有술 07/24 09:06
spussy:點擔心..我已經決定好第二志願填雲科了!畢竟我是雲林人!哈 07/24 09:08
spussy:請問一下j大,是否有人推甄上不唸的呢? 07/24 10:55
jethrotough:沒有...推上的八個都有報到,我也覺得你台科機會很大ꄠ 07/2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