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語一) 我排名233/1315 只想念高雄的學校 ....有點貪心啦 想念市區的 因為我家離市區比較近 可以建議我志願怎麼排比較好嗎? 我把全部的前面名額(就是台雲高科大還有北商)加到文藻是241個名額 ...有機會吊車尾上 文藻的英文系嗎? 後面的學校應該怎麼排比較保險? (如果不要只指高雄的話) 我不敢肖想高科大(國立那些的)..... 所以有人能幫忙回答一下嗎? 還有拜託 那個插大上的同學們 積點陰德吧 求求你們啦>< 別來分發啊 -- tsu"~~~~mein liebe.... bitte ruhe bitte ruhe.. es gibt eine Vogel die schlafen hier.. Wenn Sie sie aufwachen wu"rden , wu"rde sie weinen... deshalb sie jetzt trau"mt uber Mutter.. bitte ruhe bitte ruh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5.118
nmpp:喔 對了 其實有點想念翻譯系 可是應該不可能吧? 07/23 18:43
※ 編輯: nmpp 來自: 218.164.135.118 (07/23 18:46)
spussy:文藻一定上吧!補充一點!文藻翻譯很操的!! 07/24 09:10
nmpp:是啊 當我在五專部 聽二技部翻譯系的人說 就知道很操了 07/2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