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念完專四 過完暑假就專五了 如果我要考明年的學測的話 那我現在需要休學才能報名嗎? 那麼指考的話我爬文看是說要唸完五上嗎? 念完之後要不要休學才能報名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1.46
PocariSweat:還有就是有沒有規定前三年的學分要修完呢? 07/24 15:43
micty:考指考蠻怪的@@想唸大學可以考插班阿! 07/24 16:19
PocariSweat:因為我打算考別科系的 轉學考的話 轉科好像很困難 07/24 16:26
babyevil:還好阿~只是要比別人拼而已~考指考不一定比較好~ 07/24 17:11
micty:二技也可以轉科考阿...我就是英文轉設計(考二技) 07/24 17:27
micty:而且我記得..指考要考的科目比較多不是嗎?而且五專所學的東 07/24 17:36
micty:西 跟高中完全不同..真的要考,念起來會比轉學考還要辛苦 07/24 17:36
beckhamert:指考比轉學考難吧..... 07/24 18:30
hhhhhh:轉考難度看妳的科系而定,而且轉考的運氣成分很重,有人台갠 07/24 19:31
hhhhhh:政能上,輔大卻上不了,你相不相信。老話一句,努力最重要 07/24 19:31
monia:我是今年有參加指考的五專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寫信給我~^^ 07/24 22:54
monia:考指考不用休學,我是同時讀專五跟準備學測指考 07/24 22:57
monia:如果你是考社會組的話,如果數學跟地理ok,基本上還好啦 07/24 22:58
shesay:建議你插大三 比大二或是指考容易許多 又不會晚一年 08/06 16:02
shesay:我去年所有大二都備取 大三正取 二技分發在北商 08/0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