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cariSweat:還有就是有沒有規定前三年的學分要修完呢? 07/24 15:43
→ micty:考指考蠻怪的@@想唸大學可以考插班阿! 07/24 16:19
→ PocariSweat:因為我打算考別科系的 轉學考的話 轉科好像很困難 07/24 16:26
推 babyevil:還好阿~只是要比別人拼而已~考指考不一定比較好~ 07/24 17:11
推 micty:二技也可以轉科考阿...我就是英文轉設計(考二技) 07/24 17:27
→ micty:而且我記得..指考要考的科目比較多不是嗎?而且五專所學的東 07/24 17:36
→ micty:西 跟高中完全不同..真的要考,念起來會比轉學考還要辛苦 07/24 17:36
推 beckhamert:指考比轉學考難吧..... 07/24 18:30
推 hhhhhh:轉考難度看妳的科系而定,而且轉考的運氣成分很重,有人台갠 07/24 19:31
→ hhhhhh:政能上,輔大卻上不了,你相不相信。老話一句,努力最重要 07/24 19:31
推 monia:我是今年有參加指考的五專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寫信給我~^^ 07/24 22:54
→ monia:考指考不用休學,我是同時讀專五跟準備學測指考 07/24 22:57
→ monia:如果你是考社會組的話,如果數學跟地理ok,基本上還好啦 07/24 22:58
推 shesay:建議你插大三 比大二或是指考容易許多 又不會晚一年 08/06 16:02
→ shesay:我去年所有大二都備取 大三正取 二技分發在北商 08/0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