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快到分發填志願了 我是語一類的 對下面四所學校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北商.中技.文藻.高第一 不知大家會怎麼排名呢 可以對學校的教學品質及未來出路給我一些意見 在此先給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164
afl5b:應該是...文藻 北商 高第一 中技 (我覺得辣) 07/24 17:19
walacutecat:第一((我學長和堂姐讀那裡,那們覺得比文藻好)) 07/24 17:38
walacutecat:我覺得 第一 北商 文藻 中技 有問過一些人給我的意見 07/24 17:41
fr303388:念高第一外語要有黃金干嗎?囧 07/24 18:53
fr303388:          肝 07/24 18:54
nmpp:高第一 北商 文藻 中技 我的看法 07/24 21:30
yayamada:高第一 文藻 北商 中技~我覺得啦~!! 07/2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