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進修院校 是進修部 請問進修部二技要讀幾年? 2 or 3年? 我要報離家近的建國進修外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196
koichiwu:兩年 07/24 19:38
chjf80239:不一定 看學校!! 07/24 19:52
dimon0935:私立大多兩年~國立還蠻多3年的 07/2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