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弟弟今年考四技二專,因為我是高中體系的所以不清楚技專類的 志願該怎麼填怎麼恰當? 我弟弟是報考餐旅觀光科的 分數是340 請問大概的落點是在哪呢? 或是有哪些相關網頁等資訊可以參考的?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32.149
watashiwa:那我想你去高職板v_school板問或許會較多人回你喔 07/24 23:57
beckhamert:嗯嗯 這邊是五專二技的版 07/2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