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後天即將選填志願 很煩惱志願的順序 是"管理類四" 我想選的有以下 1.國立台北護院 2.國立台中技院 3.國立北商技院 4.南台科大 5.明新技院 6.中國科大 7.大仁科大 8.吳鳳技院 9.南亞技院 10.大同技院 11.環球技院 12.元培科大 13.遠東科大 14.中台科大 都是資管系 請大家給我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66.98
c21580681:3214,其他就不推薦 07/24 23:28
beckhamert:中台科大我怎麼沒看到資管系..只看到醫管 07/24 23:33
swabasic:3214 3124 都可以 重點是你幾分 第幾名? 07/24 23:45
c21580681:感覺前四間和你後面的學校分數有差,是試試會不會上嗎? 07/24 23:53
beckhamert:說說第幾名 還有住哪邊 比較好吧 07/24 23:59
Kouson:此3國的資管課程綱要,其細目都很不一樣,應該要看過再作決定 07/25 00:15
Kouson:比方像是北護有獨有的健康、醫療類的必修九學分。 07/25 00:42
Kouson:畢業專題課來說,中技要修三個學期,北護和北商修兩個學期 07/25 00:42
Kouson:專業選修方面,北商較多商管類課,中技較多資訊類課, 07/25 00:42
Kouson:北護的選修就比較雜,也可說是較自由,相對也較不專精。 07/25 00:42
chulen:3214 07/2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