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得很差 總分440而已 排名433 ˊˋ 目前排了一下志願 不知道這樣排好不好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1.北商 2.文藻 3.致理 (前三個自HIGH填心酸用= =) 4.南台 5.僑光 6.台南 7.高苑 請問排這樣可以嗎 只填七個會不會太少了? 還有哪些可以填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204
c21580681:僑光下去應該還有別的學校,直接到台南科大有點少… 07/24 23:35
you51089:那可以提供一下還有哪些學校嗎ˊˋ 07/24 23:36
c21580681:嘉藥、輔英、清雲可以填在高苑前…,僑光下你沒填錯… 07/24 23:56
c21580681:致理的財法要不要考慮 07/24 23:57
you51089:嗯嗯3Q喔 07/25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