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北部二技進修部 電子科系 關於 明志科技大學 龍華科技大學 哪所比較好呢 給個意見參考好嘛 還有 二技進修部商管二 龍華科技大學 明志科技大學 德明技術學院 大家會怎麼排志願呢 出個意見給我參考唄 感謝各位 -- 良禽擇木而棲 有為自保而棲木 也有以此展翅高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1.253
rainbow321:龍華會比較好,明志當很兇, 不過龍華很遠 07/26 20:38
rollp:管二當然是選商類起家的德明囉.且8月就會升科大了 07/27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