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考的不是很好 管2類353分 名次300/2991 請問我可以上什麼學校跟科系呢? 還有請問龍華跟致理商科評價哪各好呢? 以及明志今年也有招生...評價又是如何ㄋ? 因為我家離龍華只有10分鐘車程...所以會參考看看 致裡也不算很遠..大概30分鐘以內.. 請有經驗的大大給我建議ㄅ>"<!! 2007-07-26 20:29:22 補充 附帶一堤!!名次還有可能會推進ㄇ 不是有些人會去日二技..以及插大..2991人好像也包含管4的人對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9.155
Kouson:最後1句:2991包含管理群,so比你名次更前的人有可能填管四的 07/26 21:17
main23kimo:致理在商科比較強,龍華工科比較強。 07/27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