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語一類的 總排名是161 原本的志願是排 高第一 中技 文藻 南台 僑光 後來覺得五個志願太少了 好像不太保險 但是僑光以後的學校我又不想念... 於是我在高第一前又加了個雲科...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上 但它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志願!! 後來才想到若有人跟我同分 但他的第一志願填高第一 而那剛好是高第一(應外)最後一個名額 我不就OUT了 ( ̄□ ̄|||)a 所以就開始後悔自己手賤... 我這樣作是不是把自己往高第一外推啊~..~ 祝版上的考生們都考到心中的好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02.190
laruku46669:你說的沒錯..是往外推.. 07/2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