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yuwang:我會推行銷耶!! 像你同學說的語文看證照!!Y 07/27 00:04
→ liyuwang:而且你語一考的不錯 代表英文已有一定的程度 07/27 00:05
→ liyuwang:那就去培養第二專長 再讓英文當輔助吧! 07/27 00:05
→ liyuwang:外文讀太久會變的只會語言 其他什麼都不會 07/27 00:06
→ liyuwang:一點個人淺見囉! 07/27 00:06
推 bbboomer:謝謝樓上^^ 07/27 01:39
推 htk:高科的行銷系是他們的招牌 而且有商店實習喔 07/28 03:11
→ htk:看過他們精美的系刊,還有交換學生(日本)的制度 07/28 03:12
推 hogarth1985:如果高科的招牌是行銷的話就要檢討了.. 別來我們學校 07/31 15:04
→ hogarth1985:我們學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07/3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