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我要去領繳卡了 我是語文群的 主力是放在語一的分發 我的名次是111/1315 算了一下落點應該是高科 但是現在有個小問題就是不知道要選高科的行銷還是英文系好 我看了行銷的課程安排好像挺不錯的 還有強制實習的項目 而且也跟很多廠商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師資也很好並且是高科招牌系 英文的話根據我在高科同學就讀的同學說 英文系很操 並且也有強制妳選修一商業學程 師資也不錯 評鑑也是一等 兩個聽起來好像都不錯 有點難選擇 我媽是建議我選英文 因為他說感覺以後出路比較廣 我同學們是建議我讀行銷說課程安排很不錯 而且高科行銷很有口碑 英文的話則是有證書比較重要 不知道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對於這兩個系的一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6.123
liyuwang:我會推行銷耶!! 像你同學說的語文看證照!!Y 07/27 00:04
liyuwang:而且你語一考的不錯 代表英文已有一定的程度 07/27 00:05
liyuwang:那就去培養第二專長 再讓英文當輔助吧! 07/27 00:05
liyuwang:外文讀太久會變的只會語言 其他什麼都不會 07/27 00:06
liyuwang:一點個人淺見囉! 07/27 00:06
bbboomer:謝謝樓上^^ 07/27 01:39
htk:高科的行銷系是他們的招牌 而且有商店實習喔 07/28 03:11
htk:看過他們精美的系刊,還有交換學生(日本)的制度 07/28 03:12
hogarth1985:如果高科的招牌是行銷的話就要檢討了.. 別來我們學校 07/31 15:04
hogarth1985:我們學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07/31 15:04